close

麥可姊姊:貪婪小人害死我弟弟

 更新日期:2009/07/12 14:35 李威翰
 
(法新社倫敦12日電) 麥可傑克森(MichaelJackson)的姐姐拉托雅(La Toya)今天在訪問中告訴英國報紙,他弟弟被一群趨炎附勢的貪婪小人害死。

拉托雅接受「週日郵報」(The Mail on Sunday)和「世界新聞報」(News of the World)訪問時,談及弟弟之死和後續發展,53歲的她說:「我相信麥可是被謀殺,我打從一開始就這麼認為。」

她說:「不只一個人涉案,而是一群人共謀,他周遭圍繞著不安好心的人。麥可非常和藹、沉默、慈愛,人們愛占他便宜。」

「不到1個月前,我就說我覺得麥可不會活到倫敦演唱會開唱,因為他身邊圍繞著打從心底不替他著想的人。」

拉托雅說,她已要求自行驗屍。

「麥可身價超過10億美元,身價這麼高,身邊絕對有貪財的人,我1個月前才告訴家人:『他沒辦法撐到倫敦。』因為他死了比活著還有價值。」

根據加州法律,謀殺包括未預謀的殺人犯行。(譯者:中央社李威翰)

省錢賺錢增加收入兼差兼職撿便宜網路購物線上購物

。加入ecosway 科士威LET-YAMI團隊 可獲得擴展組織及賺取獎金機會。

ecosway 科士威行銷網站 台灣ecosway 科士威 購物網站
加盟澳洲科士威ecosway

"join now ecosway "

加盟大陸、香港、澳門ecosway

"加盟大陸、香港、澳門ecosway"

加盟香港、大陸或澳門的ecosway,介紹人請填入"TW525639"
ecosway獲得持續收入,我們將協助您對於ecosway市場及網路開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