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金在旭入伍前短髮照片曝光 短髮精幹笑容靦腆

即將入伍的金在旭,最近曝光了他入伍前的短髮照片。

5日,金在旭的所屬經紀公司透過Twitter上傳了一篇名為《入伍前最後的照片》的帖子,並公開了金在旭的短髮造型。

而金在旭也留言表示:『當大家看這段文字後,我就要進入訓練所了。這段時間真是得到大家太多的愛護,我絕對不會忘記的』。

接著又表示『現在離開社會,說不定會變成一個很好的時機,在因一時鬆懈就可能受不了那些能毀掉自己誘惑的娛樂圈,真的好多珍貴重要的東西是我不想錯過的,我不想這樣活著。透過軍隊生活,我也不會鬆懈不停奔跑,以更好的面貌回歸。或許我有一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不足或不好的地方,我會好好改善,2年後以健康的樣子與大家見面』。

照片中,金在旭的長髮消失不見,代替的是精幹十足的短髮,並且,面露害羞笑容。

另外,5日,金在旭透過非公開形式入伍。他將在接受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服役。【TVDAILY=金賢真記者】

韓星網 - TVdaily中文版 提供.禁止轉載

文章轉自:http://beta.tw.news.yahoo.com/金在旭入伍前短髮照片曝光-短髮精幹笑容靦腆-021300767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